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龔重安犯案後被帶回北投分局。(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龔重安日前犯下台北市北投區文化國小學英文的方法 有效的英文學習方法 高中英文學習方法 英文學習方法 聽說讀寫女童割喉案,震驚全台社會,他犯後不僅毫無悔意,甚至遭大批群情激憤的民眾追打時,還回嗆「你們現在也在傷害我啊!」學英文的方法 小孩如何學英語 如何學英語對話 如何學英語最快

龔重安被押入北所後,和2名室友同住隔離保護房,且他「拒絕」個人資料開放查詢;所方透露,龔入所後滿能適應,不僅吃得好、睡得好,還和2名室友互動交談。

警方曾表示,龔重安不敢自殘才殺人,犯後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情緒非常穩定;警方說,龔失眠睡不好,曾想自殺尋求解脫,但刺左胸部刺不下去,「沒有勇氣」,換工作也沒用,才改用殺人方式。士林地檢署檢察官翁偉倫強調,將力拼在兩周內結案,並力求判處龔死刑,還女童一個公道。

龔重安當天犯案後被帶回北投分局,遭大批憤怒群眾追打。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當時群眾大罵龔,一個大男人對小女孩下手還是人嗎;沒想到龔竟等冷笑回應,「欸,我會痛耶,你們現在也在傷害我啊!」

▼龔重安被民眾追打,竟回嗆「你們現在也在傷害我啊」。



目睹40人在旁互砍...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擾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即/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乾學英文的方法 西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

涉仙人跳的「玲達」接客價破萬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靈滿足

校方學英文的方法 英文如何學好 如何學好英語發音 幼兒如何學好英語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奈接受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

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問:一起死嗎?

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住3樓不介意

水泥車翻落鐵道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學英文文法 台鐵宜蘭線受阻

高三生被種草莓校方:不算霸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準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