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洗衣袋裡的貓咪安穩地躺在救難人員的懷裡和洗衣籃裡。(圖/翻攝自朝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帶著心愛寵物逃難該怎麼做呢?日本日前受到艾陶颱風侵襲,一張「洗衣袋裝貓」的照片引起討論,2隻貓咪乖乖地躺在救難隊隊員的懷裡和洗衣籃中,從淹水的家園被帶到安全的地方。日本愛玩動物協會認為,貓咪在災難的情況下容易驚慌,「裝在洗衣袋的判斷很恰當,也能防止受傷」。

這張照片是朝日新聞的記者11日在宮城縣大崎市拍攝的,貓咪的主人或許是認為貓咪能跳到高處躲避水災,所以情急之下只帶著院子裡的狗逃跑,幸好救難隊員在被大水破壞的房子裡,發現了這2隻喵星人。

這張照片在推特上引起討論,許多網友都說「真是學到了好辦法」,也感謝救難隊員既專業又溫暖的救援。

愛玩動物協會也稱讚救難隊員「判斷得宜」,因為在災難時貓咪一定成受很大的壓力,情緒非常緊張,放在運輸籠裡可能會撞傷,但在洗衣袋裡不容易受傷、逃脫,也讓救援更順利。他們也提到,其實送貓咪到醫院看診時也能用同樣的方式,如果有需要還能隔著洗衣袋打針。

▼喵星人:呼...得救了。(圖/翻攝自朝日新聞)

雅思補習班推薦 基隆多益課程補習班 2015新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單字書推薦 ptt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沒買罐罐?!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補習班 宜蘭托福補習班推薦 花蓮托福補習班推薦貓咪1秒變臉崩潰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衛生紙捲碎滿地但狗狗的表情..

天竺鼠搶青草輸了瞬間驚呆定格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搜救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成績對照表全民英檢 多益高分技巧 推薦用書 多益高分技巧 書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影】主人假昏倒卻倒在賽上

基因改造「客製化」寵物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新舊成績對照 托福ibt分數程度 托福ibt分數換算豬惹爭議

海獅側躺曬日光浴還翻身抓抓



雅思補習班推薦 屏東托福補習班比較 嘉義托福補習班比較 彰化托福補習班比較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準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