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陳凱倫兒子陳銳(中)。(圖/取自陳銳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藝人陳凱倫的兒子陳銳先前因涉嫌簽賭及暴力討債入監服刑,2014年假釋出獄後,跟著父母當志工,每月固定到老人院服務,決心重新出發。而脫胎換骨的陳銳最近還參加選秀節目選拔,演唱庾澄慶的《海嘯》表現亮眼,脫穎而出,被音樂人洪敬堯給予極高評價,誇他聲音特別、外型不錯,認為他非常具有明星樣。

紅極一時的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改版再出發,28日盛大舉行記者會即將在8月15日開播,同時也在網路上公布50強晉級名單,其中驚見許多熟悉的名字,包括之前曾因為涉賭入監的陳銳,(藝人陳凱倫之子)。

▲陳凱倫兒子陳銳晉級《星光》50強。(圖/資料照、翻攝酷瞧臉書)

據悉,陳銳從小愛唱歌,出獄後每天生活不是彈吉他就是運動,過去他曾希望往演藝圈幕後發展,把王偉忠當成偶像。但他這兩年想法改變,想走到螢光幕前表演,於是自己參加《星光》線上海選,得到現場演唱機會。而海選評審洪敬堯不知他是陳凱倫的兒子,現場問他「之前是不是參加過比賽?」以為陳銳是身經百戰的選手,誇他有星味,給出超高評價,讓他順利晉級前50名,得到進棚錄影機會。晉級名單公佈後,有不少之前曾參加過比賽的熟面孔出現其中,在批踢踢引起不少網友討論。製作人老K說,50名參賽者屆時將會分4集播出。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多益分數等級 托福 多益 單字量 多益單字量要多少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為我們的未來許雅思 托福 比較 台北雅思補習班 基隆雅思補習班雅思考古題下載 雅思補習班 雅思分數 多益成績對照表全民英檢 新多益考試時間多久 新多益考試時間 雲林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 托福 比較 雅思 托福 難易維恩脫口認KID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準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