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oeic 成績查詢時間 toeic幾分 toeic滿分幾分

多益怎麼準備 多益證書申請 新多益證書分級



▲上千輛雷諾汽車燒到剩外殼(圖/翻攝自法制晚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天津塘沽濱海新區貨櫃場12日深夜發生大爆炸,一瞬間火光沖天,強烈爆炸巨響,至少造成17人死亡、近400人受傷。鄰近多間公司與建築物嚴重毀損,雷諾汽車倉儲停放6000多輛汽車,估計有近千輛被燒毀。

綜合陸媒報導,爆炸的貨櫃屬於瑞海國際物流公司,該公司是天津口岸危險品貨物集裝箱業務的大型中轉、集散中心,為天津海事局指定危險貨物監裝場站和天津交委港口危險貨物作業許可單位,目前尚未得知是何種危險品爆炸。據《法制晚報》報導,倉儲工作人員表示,現場有6000多輛汽車,將近6分之1被燒毀,消防人員仍持續滅火。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

浙江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

地鐵魔都俠網:新toeic必考單字600 下載 new toeic單字pdf 多益單字表pdf托福多益比較 托福補習班 價錢 托福補習班推薦我不服來治治我

針對日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娶不到老婆!大陸「剩男」太多了

中國內衣秀插糖葫蘆、揹青花瓷

30歲重慶男「滿臉台東ielts補習班 托福 ielts 分數對照 ielts 分數對照 全民英檢皺紋」像80老頭

5千人洗劫青海草原搶「軟黃金」

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

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

廈大教授:台灣要好好向連戰學習

浙孕婦被綑綁打暈民:她是慣竊

最悲傷國小作文負責人驚傳被捕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準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