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公視《滾石愛情故事-最浪漫的事》由謝祖武及范文芳主演,兩人在劇中飾演結婚多年的夫妻,終於辦了一場遲來11年的豪華婚禮,沒想到謝祖武卻接到多年生意夥伴捲款潛逃的電話,一夕之間面臨公司倒閉,婚姻也快保不住。3日記者會上,范文芳因人在新加坡,謝祖武竟趁「元配」不在,掏出大鑽戒向趙詠華示愛。

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



謝祖武和趙詠華兩人出道多年,這次卻是第一次合作,兩人直說是彼此的戲迷、歌迷。劇中,謝祖武飾演的主角浩智境遇如同從天堂掉到地獄,從風光的董事長,變成身上僅剩21元零錢連麵包都買不起的待業者,而為償還欠債,他四處求職卻碰壁,讓客串攤販老闆娘的趙詠華心生憐憫。

記者林思

去哪學英文比較好

>台南學英文會話

妤/台北報導

▲謝祖武和范文芳合作《滾石愛情故事-最浪漫的事》。(圖/公視)

android 學英文軟體



講到最浪漫的事,謝祖武認為,人力或財力可為的都不是浪漫,「因為這樣誰最有錢,誰最浪漫嘛!」,他不覺得自己是浪漫的人,談到對老婆比較浪漫的地方,是老婆自生產後半夜都會做惡夢,此時他會輕撫著老婆,「那對我而言是浪漫」。公視《滾石愛情故事-最浪漫的事》將在6月4日播出。

▲謝祖武和趙詠華出席記者會。(圖/公視)

劇中,對東山再起絕望的謝祖武,為不讓妻小過苦日子,開口向妻子范文芳提離婚,讓他和范文芳兩人都哭成淚人兒。這場戲令謝祖武特別印象深刻,「范文芳演技真的很棒,瞬間眼睛就紅了,霎那間她感動了自己,也感動了我。」現實生活中,被問到結婚14年是否曾有過離婚的念頭?謝祖武馬上回,「沒有!」接著又俏皮地補了一句,「有也不會告訴你」

【延伸閱讀】范文芳與李銘順結婚10年這樣慶祝!「我們在拚第二胎」

不花錢學英文

學英文app



在家學英文 線上

>

看影集學英文方法

高雄學英文推薦



【延伸閱讀】謝祖武24年前舊愛張玉嬿被翻出趙詠華知情:她很執著

看電影學英文軟體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準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