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印度注重考試分數,家長為了讓小孩得到高分,不惜爬牆也要遞小抄。(資料照/翻攝自獨立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如何托福考高分 托福單字量多少 線上托福單字下載

印度中部此前爆發「馬德雅省專業考試局」(Madhya Pradesh Professional Examination Board)弊案,約有3000名政客、高官、商人涉案,離奇的是,過去5年來,已有44名牽涉其中的相關人員死亡。當地一名38歲電視台記者阿克謝(Akshay Singh),日前採訪該案一位死者家屬後,也突然口吐白沫身亡。

這起入學考試及公職考試超大舞弊案,已經持續多年,且案情錯綜複雜,印度當局目前逮捕1800到1900人,但還有約500人在逃。由於該案牽涉到許多官位高或有權勢的人,當地媒體報導指出,約有44名涉案相關人士神秘身亡,其中不少人死因不明。

印度一名曝光作弊案的爆料人甚至表示,自己ielts toefl對照表 toefl itp toefl ibt 最近會有殺身之禍,「有人要殺人滅口」。馬德雅省總督芮姆(Ram Naresh Yadav)之子沙勒許(Shailesh Yadav),也在3月25日死亡。

根據《今日電視集團》(TV Today Group)旗下消息,38歲男記者阿克謝,前天在馬德雅省採訪該案1名死者家屬後,竟也突然口吐白沬身亡。此外,最近還有一名涉案其中的獸醫托瑪爾,當他表示胸口疼痛,抵達醫院後就已死亡,死因依舊成迷。

相關的涉案人士接連離奇暴斃,印度當局卻聲稱,這些死者都是「自然新竹多益補習班 考多益補習班 考多益技巧死亡」。印度前中央邦法律總顧問坦卡表示,這起案子就是一場非法生意,其中牽扯到的價值甚至高達數十億。

據了解,這起考試弊案不僅牽涉到大學入學考試,政府公務員考試也牽涉其中,許多人不僅收錢當「槍手」,還有人能操縱考場的座位安排,提供偽造的答題紙給考生。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新多益考古題下載 toeic多益單字大全 下載 線上 toeic 多益單字大全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誰是受害者?韓母子性侵高雄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準備技巧 雅思準備用書事件揭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期 消息 受害者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準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