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洪秀柱24日參拜鹿港天后宮。(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啟動「阿柱秀(惜)台灣」行程,但競選總部主委仍在尋覓階段,媒體報導洪陣營接觸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打算借重曾6屆立委的資歷、良好媒體關係打好選戰。洪秀柱24日受訪表示,的確有人推薦過曾永權,但出任主委根本是胡說八道,也並不像報導所述由黨部決定。

傳出曾永權接洪秀柱主委,立法院長王金平回應,「很好啊」,曾永權也是選舉過、輔選過的黨秘書長,對選情瞭若指掌;媒體追問是否由他推薦,王金平僅說不便回答。

洪秀柱受訪時澄清,都是媒體揣測;但是否由王金平推薦,洪表示「很多人都推薦同一個人」。

▼王金平、曾永權在宏都拉斯總統歡迎典禮碰頭。(圖/記者陳明仁攝)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成人美語推薦 兒童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劉政池為兄抱屈:讓世界看到苗栗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時代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基隆上班族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 上班族學英文到哪學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kk 音標 線上英文教學好嗎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字幕 六人行學英文dvd 看六人行學英文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英語推薦 免費線上學英語 線上學英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準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