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行車記錄器清楚拍下前方逆向車的車頭燈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恐怖駕駛又一樁,簡直不要命!一名駕駛人在「爆料公社」上傳行車記錄器影片,時間發生在23日晚間,他正行車在台61線內側車道,之後突然發現前方有亮光,緊急切換車道成功閃過一台逆向行駛車輛,讓他驚呼「是出來捉(抓英語補習班比較 怎麼找英文家教 雲林英文家教推薦 嘉義英文家教推薦)交替的嗎?」英語補習班比較 屏東基礎英文補習班 台中基礎英文補習班 苗栗基礎英文補習班

行車記錄器影片短短32秒,時間顯示英語補習班比較 屏東英文家教行情 新竹英文家教行情 桃園英文家教行情為7月24日0時6分,不過車主表示是時間沒設定好,才會發生「未來錄影」,事情發生約在23日晚間9時許。當時駕駛人行駛在內側車道,約16秒處螢幕上出現遠方有白色光點,和紅色剎車燈明顯不同,9秒後兩車已經相當接近,駕駛當機立斷切換車道,驚險避開逆向來車,所幸沒有釀成任何憾事。

▲所幸駕駛及時變換車道,沒讓意外發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PO上網引來大批網友討論,多數人英語補習班比較 英文補習班 宜蘭 英文補習班 嘉義 英文補習班 彰化批評逆向駕駛簡直玩命,視交通規則如無物,「怎麼這麼多這種不要命又害人命的人啊」、「他能開那麼久真是命大」、「好扯喔,逆向還開英語補習班比較 高雄英文補習班費用 苗栗英文補習班費用 新竹英文補習班費用那麼快」、「好在還知道要開大燈」、「這些人真的想死也別拖人下水」。不過由於天色昏暗、車速快,影片並未清楚拍下逆向駕駛的車牌號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 外籍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準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