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南英文家教行情 台中英文家教行情 台中英文家教推薦





▲緬甸籍男子於18歲那年前被騙到印尼一小島上當非法勞工,歷經22年的波折後終於如願返家,與家人相擁的那一刻眼淚忍不住潰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煒寧/綜合報導

40歲的緬甸籍男子敏南(Myint Naing)在22年前迫於生計,透過仲介的介紹前往泰國打工,沒想到,在一個月後,他與其他的年輕男子竟被大船載到印尼的一個偏遠小島,泰籍船長對他們吼著,「你們這些緬甸人永遠都回不了家了!因為你們被賣了!而且絕對不會有人來救你們!」而這,也成了惡夢的開端。

據悉,敏南是家中的長子,底下還有三個弟弟與兩個姐妹,在1990年時,他的父親於捕魚時溺水身亡,15歲的他一夜之間成了家中的支柱,扛起照顧母親與5個手足的重責大任。不過,即便他再怎麼努力,現實生活仍將他壓得喘不過氣。

在他18歲那年,一名仲介來到村裡召開說明會,以誘人的薪酬與條件引誘他們到泰國打工,雖然敏南的母親一開始極度抗拒,但貧窮是擺在眼前的事實,敏南過沒多久便與其他人一起踏上海外打工的旅程。

沒想到在船上一個月後,他踏上的土地並非泰國,而是印尼一偏遠的小島,泰籍船長狂妄的告知,他們已經被賣了,而且絕對不會有人來救。做為一個奴隸,敏南說每天幾乎都在海上,而且只能吃米飯與其他人不願意吃也不能賣錢的魚獲,在忙季時,甚至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在工作。

敏南表示,他曾幸運逃脫兩次,並花了數年隱身在叢林裡,「我不敢報警,因為深怕當地警方與漁商勾結,又會被送回去;也不敢到緬甸大使館,因為這樣非法移民的身分就會被拆穿。」

▲回到家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北市外籍英語家教 台東英語家教老師 屏東英語家教老師的敏南對著父親遺像虔誠的祭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4月,敏南的友人輾轉得知印尼政府開始營救在島上的奴隸,也終於在22年後如願返家。返抵國門的敏南一開始露出燦爛的笑容,但在看到母親與姐姐後,終於忍不住嚎啕大哭。原本以為可以改善家中處境,沒想到不僅幫不到忙、讓家中日子更難過,而且還讓自己身陷於危險之中,22年的奴隸人生,箇中滋味想必只有敏南最了解了。

▲敏南的姐姐為他進行傳統的潑水洗塵儀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英語補習班比較 國中英文家教鐘點費 外籍英文家教鐘點費 英文家教鐘點費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竹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花蓮劍橋英文補習班 台東劍橋英文補習班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北市補英文哪裡好 宜蘭補英文作文 花蓮補英文作文

誰是受害者?韓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準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