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包欣玄目前在瑞典踢球(圖/取自VITTSJO GIK網頁)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英文家教班 嘉義英文家教班 彰化英文家教班

記者張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家教外師 台中英文家教推薦 台中英文家教一對一克銘/綜合報導

2015光州世大運名單出爐,男女足本次雙雙出擊,參賽名單公布,男足大多與奧運資格賽陣容差不多,女足特別的是旅外的包欣玄入選。

包欣玄就讀Pepperdine University,目前在瑞典Vittsjö GIK踢球,主要擔任前鋒,擁有台灣護照,去年曾有來台參加足球學校,總教練柳樂雅幸看了之後邀請參加今年1月的女足大名單測試。

1月測試,根據柳樂雅幸教練評估,擔任前鋒的包欣玄速度快、射門有力量、技術還不錯,當初在今年女足奧運資格賽,原本有邀請參賽,不過瑞典球會不放人,最後無緣參與。

22歲的包欣玄去年畢業,今年達到可參與世大運資格,在柳樂雅幸希望能加入中華隊,而她本人也有意願,終於在今年光州世大運入選中華隊。

包欣玄今年替Vittsjö GIK踢13場比賽,有2球進帳,她的加入能夠給中華添加什麼化學效應,目前是否會返台訓練還不確定。

男足光州世大運名單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文家教行情 國小英文家教行情 高中英文家教行情

蔡碩哲(台體)、王睿(台體)、林約翰(台體)、陳庭揚(台體)、林昌倫(台體)、嚴和生(台體)、林哲宇(台體)、李茂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補英文哪裡好 基隆補英文哪裡好 大學生補英文哪裡好(台體)、陳昭安(湖南湘濤)、吳俊青(湖南湘濤)、潘文傑(北市大)、陳彥睿(北市大)、韋育任(北市大)、柯昱廷(長春亞泰)、陳威全(湖南湘濤)、黃楚軒(銘傳)、李峻嘉(銘傳)、翁偉賓(輔大)、陳柏豪(輔大)、王品澔(輔大)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國小英文補習班 基隆國小英文補習班 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女足光州世大運名單

朱芳儀(師大)、潘亭儀(台體)、侯芳瑋(醒吾)、高培玲(台體)、林雅涵(師大)、張愫心(師大)、曾雯婷(台體)、卓莉珊(台體)、劉千芸(台體)、詹筆涵(師大)、賴韋汝(台體)、許翊筠(輔大)、吳詩萍(師大)、鄒欣倪(台體)、李綉琴(台體)、余秀菁(師大)、陳怡萍(師大)、謝宜玲(師大)、包欣玄(Pepperdine University)、潘彥昕(師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準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