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陳偉殷對戰天使優質先發,但隊友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考題 toeic報名 toeic分數對照表 雅思補習班推薦 考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單字書哪本好 toeic 多益單字表打線熄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張昭雄/賽評

本季第7度先發職司的旅美好手陳偉殷,今晨出戰天使隊投得相當不錯,可惜隊友攻、守均未致理想,使得第6度優質投手的陳偉殷,承受本季第2場敗投(1勝),防禦率仍維持在2點53,十分不俗。下一次先發可望在22日出戰美西區第3名的水手隊。

今天陳偉殷面對美西區第2名近況甚佳(3連勝)的天使隊,此役是一場典型的「投手戰」,陳偉殷投得不錯,可是天使隊先發投手韋伯也有不同凡響的演出,他的快、慢差距很大球路,致使本來攻擊猛烈的金鶯隊屢攻未能得逞。在26打席數中,僅被金鶯隊擊出4支安打,失1分,同時,除了首局投出1次四壞球,在22個出局之中,1次奪三振,其餘13次是高飛球出局(6次滾地球),可見韋伯球路怪異。

陳偉殷是在首局兩人出局後被第三棒普侯斯敲出陽春彈失去首分,二局上又被一支高飛犧打再失一分,其實,此分如果首名打者艾巴的左野飛球,金鶯隊卡吉魯判斷正確的話將會接殺出局,而不可能形成左野二壘打。

天使隊就以這兩分一直處於領先優勢。巧遇金鶯隊至少有4次以上可能形成安打的球,均被天使隊緊緊守住而屢攻未能得逞,對投得相當不錯的陳偉殷面臨嚴重失望。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北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檢定分數 toeic英文檢定有哪些

陳偉殷此役投球數也很精簡,除了首局使用18球略多,其餘六局均在水平以的15球之內,投六局全部投了95球,其中好球是64球,亦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線上測驗 toeic準備書 多益準備書單屬不俗。

今年球季陳偉殷的表現堪稱全隊數一數二的先發人選,7場出賽有6場失分都在3分以內的優質投手境地,只可惜隊友都未能在攻擊方面助一臂之力,此役金鶯隊只有5支安打的1成56打擊率,反觀天使隊7支安打的2成33打擊率,雙方各有一支陽春彈,目前陳德華的戰績是1勝2敗,投手防禦率2點53。

▲普侯斯對陳偉殷轟陽春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單字下載 toeic單字600 pdf new toeic單字pdf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星 大全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準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