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路透紐約12日電)美國著名鄉村音樂歌手吉姆艾德布朗(Jim Ed Brown),在美國最老牌鄉村音樂廣播節目「Grand Ole Opry」獻唱長達半個世紀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上班族學英文的方法 上網學英文單字 手機上網學英文後,今天以81歲高齡病逝。

布朗的經紀公司Webster PublicRelations表示,布朗因癌症病逝於田納西州那希維爾市附近富蘭克林市的一家醫院。

布朗以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兒童英文教學影片 國小英文教學影片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影片鄉村音樂起家,但他在1959年靠著與兩姊妹合唱的一首「The Three Bells」,成功跨界流行音樂。

曾為布朗製作許多主打歌曲的多年好友貝烈(Bobby Bare)表示:「他擁有出色獨特的風格,他的聲音動人... 他是偉大的藝術家。」中央社(翻譯)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屏東商用英語課程 台南商用英語課程 雲林商用英語課程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cnn英語學習雜誌 英語學習雜誌 ipad 英語學習雜誌比較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新北市學英文補習班 基隆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何用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準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