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擋不住!毒販拒檢「撞警拖行」,卻在下交流道自撞被捕。(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高架橋往南方向,今(15)日凌晨發生一起毒販拒臨檢「衝撞警察」事故,被撞的員警手腳都有擦傷,而嫌犯在下交流托福補習班推薦 ielts 報名費用 ielts報名 宜蘭ielts補習班道,又轉羅斯福路後,疑似因為車速過快,自撞分隔島,被員警逮捕。

這起的事件發生在凌晨1時許,一名男子開著休旅車準備下辛亥路交流道時,發現前方有警方臨檢,竟先佯裝乖乖受檢,再突然倒車逃逸,一名翁姓員警遭到拖行,手腳都有擦傷,後方的一輛轎車也遭到無辜波及。

▼警方在嫌犯車上搜出了大量安非他命。(圖/東森新聞)

警方發現嫌犯逃逸後,趕緊開2槍要求停車,但嫌犯依然順利逃脫;不過,就在嫌犯下交流道右轉羅斯福路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自撞公車分隔島,被前來支援的警力壓制逮捕。

警方隨後在嫌犯車上搜出大量安非他命與一只電子磅秤,將他押回新生南路派出所,待他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準備時間 多益準備方式 多益準備心得情緒穩定後,再對其進行偵訊。而遭嫌犯拒檢拖行的翁姓員警,雖然手腳都有擦傷,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

▼被拖行的翁姓員警送醫後並無大礙。(圖/東森新聞)



目睹40人在旁互砍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考古題 雅思考試 ielts高分技巧 高雄...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擾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

即/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乾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靈滿足

涉仙人跳的「玲達」接客價破萬

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奈接受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

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問:一起死嗎?

富家托福補習班推薦 雲林ielts補習班 嘉義ielts補習班 彰化ielts補習班女缺錢接客 男友住3樓不介意

漂流21小時獲救女大生開心比YA

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

托福補習班推薦 彰化托福補習班 南投托福補習班 台中托福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準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