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從頭學英文的方法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每日一句免費學英文 免費學英文 kk 音標



▲小思在二伯的哄逗下,喝下自釀米酒,現在只有一歲幼兒的發育水準。(圖/翻攝自《廣西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壯族自治區一名2歲孩童小思,在2月22日時被二伯的哄逗下,喝了一些自釀米酒後昏睡不起,在加護病房待了5天後,才醒了過來,但目前智力、運動、語言發育遲滯,只有1歲幼兒發育水準。

據《廣西新聞網》報導,15日上午小思的26歲母親王女士,仍在自治區人民醫院門診輸液室抱著兒子不停掉眼淚。她表示,2月22日,2歲5個月的小思在二伯的哄逗下,喝了一些自釀米酒後便昏睡不醒,並出現嘔吐、抽搐等症狀,被緊急送往醫院。

此後3個月裡,她帶著小思輾轉上思縣人民醫院、欽州市婦幼保健院、廣西醫科大一附院和自治區人民醫院求醫,診斷結果是小思因酒精中毒導致腦損傷和癲癇,目前智力、運動、語言發育遲滯,相當於1歲幼兒發育水準。

王女士回憶起,2月22日小思被送往上思縣人民醫院,急診醫生進行了輸液處理,但情況不見好轉。晚上小思被緊急轉院至欽州市婦幼保健院,在加護病房待了5天後,才甦醒過來,可是在這裡半個月後,精神狀態仍然不好,不能獨坐,不能站立,不會說話,眼神呆滯。

王女士說,小思以前是個正常的孩子,會做很多事情,會打開我手機的密碼,會玩手機遊戲,還會拿遙控器調到自己喜歡的兒童頻道,但現在都不會了,只會傻傻地拿著手機,呆呆地望著電視機。更嚴重的是,小思現在不知冷熱,也不知餓飽,「我們只能自己判斷他是不是餓了,是不是冷了」,讓王女士更揪心的是,原本聰明伶俐說話流暢的兒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 app android 學英文app下載 免費學英文app子,現在只會叫「爸爸、媽媽、姐姐、奶奶」,且根本分不清誰是誰,經常衝著爺爺奶奶喊「媽媽」。

報導指出,二伯坦承給小思喝了一兩多的自釀米酒,大概有20多度酒精,出事後,前後共給過1.4萬元人民幣(約7萬新台幣),但之後就很難聯絡上。

★ 飲酒過量,害人害己。

★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白襯衫學妹」美到讓人心跳漏拍

整容整得太好看正妹被人暴打!

突顯地位陸富豪9年買30座島

重點部位掉漆裸女像被穿上床單

「進擊的北大」女大生變蜜腿巨人

拿兵學英文的方法 基隆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文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單字器鉞搶ATM見被拍了立刻跪

陸高考作文題改編網友真實故事

不科學阿!我們這一班都是正妹

東方之星3歲死者遇難時握著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會話 補習班 學英文會話方法 如何學英文會話餅乾

中法混血校花宛恩美腿美胸女神

陸推無人超市!3女拿了不付錢

最美留學生正妹爆紅被網友狠酸

廁所在旁邊陸童商場隨地大便

054A型「揚州艦」入列東海艦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準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