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這兩顆茶葉蛋已經有103年了。(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蘇格蘭格拉斯哥(Glasgow)74歲的羅伯特(Robert Kerr)日前整理家中衣櫃時,意外找出兩顆高齡103歲的復活蛋,「這兩顆蛋是1912年我的母親瑪格莉特(Margaret)和她的姐妹亨麗埃塔(Henrietta)一起做的,母親1990年過世之後,我就再也沒看過這兩顆蛋了,現在又再看到它們還保存得那麼好,真的很意外,有時我把它拿起來搖一搖,還可以聽到裡面有晃動的聲音。」

據英國《鏡報》報導,這兩顆歷史悠久的復活蛋,是當時才10歲的瑪格莉特與姐妹亨麗挨塔在1912年做的,當年正是鐵達尼號首航、面臨第一次世界大戰,物資相當缺乏,但姐妹還是想要慶祝復活節,羅伯特說,「這兩顆蛋看起來像巧克力蛋,其實是茶葉蛋,因為當時沒有錢買巧克力,只好自己染色,並且在蛋殼寫下自己的名字與日期。」

羅伯特提到,「通常都會將製作好的復活蛋吃掉,但不知道甚麼原因,一直保存到現在,而我出生時的物資也很少,因此從小吃的就都是這種茶葉蛋;現在我的母親雖然已經去世,但她所留下的東西卻給了我很美好的回憶。」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日本心酸三明治網:還是輸台灣

遭人惡作劇女被迫牽學英文的方法 kk音標線上教學 遊戲 kk音標線上教學影片 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門把3小時

恨丟金湯匙!60年前抱錯嬰成貧戶

香腸版《侏儸紀》網:差學英文的方法 英語學習雜誌 幼兒英語學習app 推薦英語學習app點笑哭

警察扮「街友」抓違規業績飆高

一轉頭飲料就被下藥女摀嘴嚇壞

多少錢睡你女友?街頭實驗超殘酷

新招!土豪幫女友慶生包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會話推薦 宜蘭學英語會話下整條河

巴西少年故意攔公車綁鞋帶卻...

南韓兄妹熱舞網:小李光洙!

紐約男2年中獎16次抱回2800萬

日本無褲日下半身解放剩內褲

英婦周花960讓一家六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口吃粗飽

研究:聊八卦可以讓人更長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卦 小朋友 被迫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準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