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南韓《亞細亞經濟》30日以「越是高收入高學歷人群,參軍意願越低」為標題稱,依照職業和收入水準劃分,從事第一級產業的參軍意願相對較高;而高學歷高收入族群,參軍意願越較低。

《韓國國家報勳處》30日報導稱,民調顯示50至59歲的人民保家衛國意願最高,多達83.5%;30至39歲也只有59.6%的民眾願意參戰;而年輕人的參軍意願沒有上一代高,20至29歲的民眾為50.7%。

國際中心/

英文家教費用

綜合報導

神戶高速公路橋梁墜國道已釀2死

男嬰後腦膨出長「第二個頭」

當國家發生戰爭時,南韓願意參軍上戰場的民眾比例下降。《韓國國家報勳處》對1千名15歲以上的民眾進行「2015愛國意識指數」調查,結果顯示,50.7%的年輕人表示如果戰爭爆發願意參軍為國而戰,相較於去年調查的91%,明顯掉了4成。服役期間訓練和日常生活都相當艱苦,且每月的津貼折合900元台幣左右,因此不時會有「權貴子女涉嫌違規逃兵役」的新聞。

日國產戰

一對一英文家教 推薦

線上英文家教評價

機X-2心神試飛成功



螞蟻全年無休?其實有輪休

英文家教鐘點費行情



日本神戶高速公路倒塌瞬間曝光

新竹英文家教行情



2歲遲緩童溺水被救活竟換了靈魂

韓國正妹滑板上熱舞影片網紅

17歲少年性侵7月女嬰遭剁手腕

嘉義英文家教費用

★圖

台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喬治小王子睡衣時尚迎

雲林外籍英文家教

賓歐巴馬

印度少女遭輪暴「屍體吊樹上」

澳洲喬治湖「

台東英文家教推薦

詭異行蹤」成謎!

▲韓國服兵役相當艱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亥俄州滅門血案1家8口被爆頭

空拍杜拜摩天樓上溜滑梯+前滾翻

南韓20至30歲的男性公民必須服兵役,兵種不同,服役期限也不同,最短需服役24個月。高中畢業後如果沒考上大學,會馬上收到入伍通知;如果上了大學,一般會在大二後辦理休學,當完兵後繼續完成學業。只有嚴重疾病或者曾為國家做出巨大貢獻者才可能減免兵役。

度假遇性侵!土耳其清秀女模跳樓



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工作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準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