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南英語補習班比較 雲林英語補習班比較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外籍英語家教行情 哪裡找英文家教 如何找英文家教





▲劉小姐過敏到接近休克,她的老公不相信醫生的藥方,竟在用「百度」看病。(圖/翻攝自《台海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廈門有人寧可相信百度也不相信醫生!家住蓮花的劉小姐剛跟好友到外地旅行回到家,但是一覺醒來發生嚴重的過敏反應,全身出現紅斑,最嚴重還覺得氣都喘不過來。等到醫生到達後拿藥給她服用,卻驚見她的老公竟在用「百度」看病!

據《東南網》報導,劉小姐16日剛從外地回到廈門,可是睡醒後發生嚴重的過敏反應,不僅全身出現紅斑,瘙癢難耐,更嚴重的是,她覺得氣都喘不過來了。隨後,她的老公緊急將她送到了醫院就醫,中山醫院急診科醫生接診後,判斷劉小姐是嚴重的過敏反應,有休克傾向,需要緊急處理,在為她吸氧的同時,醫生開出其它急救藥品,並同時通知皮膚科醫生會診。

據報導,等到皮膚科醫生到達後,卻發現急診醫生開出的急救藥品家屬並未及時給劉小姐服用。劉小姐老公一邊弄手機一邊頭也不抬地說,「誰知道你們開的藥靠不靠譜,不急這一會吃,等我問問再給她吃。」等到醫生探頭一看,才發現他居然在用「百度」查資料!最後,在急診科和皮膚科醫生再三表明利害關係的情況下,家屬這才同意用藥,所幸患者最後痊癒返家。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家教費用 新北市英文家教費用 台北英文家教費用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

陸客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南京1912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高中英文補習班 基隆高中英文補習班 高中英文補習班小班制造型椅一坐變美腿!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李白當馬騎!長假一放,古人遭殃

河南業務未達標跪爬到鮮血直流

上海再現「開關式過馬路」護行人

南京彩色凳男女穿熱褲配大長腿

玩17玩到分手,男怒公開女友個資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

大陸這些「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英語家教班 新竹英語家教班 桃園英語家教班女神系」翻譯好火紅

東華門夜市賣炸蜘蛛一隻要價400元

1000元超便宜微整壯陽藥抹客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患者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準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