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英語學習雜誌 好用的英語學習app 英語學習 app推薦





▲登革熱發威,府城六千牛肉湯「座位隨便挑」。(圖/東森新聞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登革熱疫情發威,就連著名小吃店也受到波及!像是天沒亮就得排隊的六千牛肉湯店,以往消費者想要喝上一口牛肉湯,往往清晨5點就得來排隊,而且還不見的排得到,但是現在受到登疫情的影響,外地遊客明顯變少了,業績也明顯下滑了3到4成。

餐桌座位一片空蕩蕩,再往裡頭一看,只剩零零星星的顧客還在用餐,但是你相信嗎?這可是台南知名的天沒亮就得排隊的牛肉湯店。受到登革熱疫情影響,店家不諱言人潮真的變少了,對比之前的盛況,想要喝上一口牛肉湯,可要從清晨5點就來排隊。

比起以往8點半賣完開始收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線上英文教學 abc 成人英文學習 兒童英語教學遊戲攤,現在因為登革熱的影響,客人不僅明顯變少了,店家還要拖到9點多才能收攤。鏡頭轉到另一家牛肉湯名店, 業者抱怨,生意影響很大,少了3、4成,「牛肉剩比較多」。

店家荷包縮水,大多靠老主顧在撐,但為了嚐到這口好味道,不到假日還是有外地遊客興沖沖趕來,難道都不怕被蚊子叮嗎?有外地遊客表示,「怕蚊子雖然怕,但吃還是要吃啊,好吃。」至於當地人則表示,早餐就是要喝牛肉湯。

當地居民打赤膊力挺,說不怕被蚊子叮,但因為台南登革熱疫情發威,外地遊客明顯變少了。業者說,光是從上周開始,每天牛肉就少賣了2、30斤,業績足足下滑3、4成,目前只能靠當地客人在苦撐,期盼疫情快快離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 線上學英文有用嗎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有用嗎

餐廳視聽設備停擺新娘快氣哭了

A&F專賣店「裝潢仿正櫃」恐侵權

嬤吹泡泡招溺水孫:別玩捉迷藏了

蝦球太瞎!廟口攤商也被投訴

台中地瓜阿公罹癌1天只賺200元

隕石勒!驚叫錄影「我要PO上網」

天涼了!玉蘭花阿嬤好晚還在賣

違規經營!花自強夜市年底恐熄燈

釣蝦場是違建地主索地業者拒搬

用力搖晃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國中線上學英文 免費 youtube線上學英文 免費 基本英文文法線上教學影片90度產婦控月子嫂虐嬰

撞鄰居逃逸男陳屍10公里外大排

畫面有溫度!警蹲下關心白髮奶奶

暖男機車停路中央牽老人過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免費兒童英文學習網站 30個免費學英文網站 免費學英文下載馬路

少年壓車底暖男打氣:要堅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準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