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主持中常會。(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16日舉行中常會,邀請交通部長陳建宇報告,他表示,桃園機場捷運系統穩定性未達標準,通車期限多次推延,目前與桃園市政府、桃園捷運公司協調,努力趕在2016年3月通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強調,政府作為越積極正面,就越能獲得民心,否則再好的選舉團隊、再好的候選人也無法爭取勝選。

陳建宇同時報告淡江大橋計畫辦理情形,預計2020年通車改善淡海新市鎮聯外交通,並縮短淡水與八里距離15公里、節省25分鐘,舒緩台2線竹圍路段及關渡大橋30%交通量。

朱立倫指出,機場捷運多次延宕,民眾多有怨言也影響地方發展,希望交通部與高鐵局全力克服困難,無論如何2016年3月要順利通車。朱立倫也說,桃園機場跑道整修造成民眾極度不便,整修時程、效率請交通部嚴格督導,今年出入機場旅客將突破1000萬人,第3、4航廈需求相當迫切。

朱立倫強調,他在行政、立法會議指出,國民黨是一個團隊,必須同心協力,最起碼不要做損黨不利己的事情,交通部推動觀光成果卓著,民眾絕對有感,而工程有所延宕,民眾一定抱怨。朱立倫說,政府在施政上有積極作為,越積極正面作為就能獲得民心,反之,如果政府作為和民眾期待有所落差、違逆,再好的選舉團隊、再好的候選人也沒辦法爭取選票。

▼交通部長陳建宇:桃園機場最快2016年3月通車。(圖/記者賴映秀攝)



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itp考古題 托福考古題 pbt 新托福考古題 換柱?周玉蔻:馬點頭朱吳王聯手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管不住嘴巴? 柯:把議員當病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報名時間 新多益考試時間 多益考試時間幾點

愛貓怕看獸醫小英:不怕不怕~

朱辭市長參選?新北:沒聽說

宋楚瑜:要重新帶領中國大陸鄉親

網友發起活動今不挺柱明沒柱挺

開出「換柱」第1槍江碩平是誰

援救軍情局上校?國安局:無法

馮光遠轟吳宗憲「想教育這蠢才」

辭市長傳言無厘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考試報名時間 2015雅思考試日期 雅思考試報名頭朱:無法回應

即/柯P首見參選人獻給宋楚瑜

換柱頻傳!邱毅:最怕豬一般隊友

林淑芬:朱立倫有資格選總統嗎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fl itp 分數對照表 ielts toefl 簡單 ielts toefl toeic



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成績查詢idp 雅思成績查詢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言無厘 工程 名流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準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