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小鳥打量著狗,決定在狗身上築巢定居?(圖/線上英文發音 英文學習 app 免費 英文學習app推薦 線上英文學習網 推薦翻攝自YouTube/以下皆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動物之間的交流常常超出人類的理解範圍,網路上近來流傳一段影片,一隻小鳥竟然試圖在狗的身上築「鳥巢」,而一臉憨厚的汪星人也沒有表示反對,默默讓牠在自己的屁股上又跳又啄,彷彿接受了小鳥的神邏輯,讓拍攝影片的人也忍不住開懷大笑。網友看了則說「感覺屁股好痛!」也有人笑回「狗狗回頭是在警告那個拍影片大笑的人:噓!你吵到我的新房客了!」

▼影片/小鳥:「我決定住在這裡了!」

▼汪星人:看什麼?不要打擾我的房客。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衛生紙捲碎滿地但狗狗的表情..

天竺鼠搶青草輸了瞬間驚呆定格

狗吃洋蔥血線上英文發音 台南學英文推薦 彰化學英文推薦 南投學英文推薦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免費學英文發音 網路免費學英文網站 兒童免費學英文網站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影】主人假昏倒卻倒在賽上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基因改造「客製化」寵物豬惹爭線上英文發音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單字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kk 音標 線上英文教學好嗎

海獅側躺曬日光浴還翻身抓抓線上英文發音 桃園學英文補習班 基隆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 班哪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準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