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爆米花有貼心小提把。(圖/由網友FLy60169同意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會到超商買爆米花的經驗,不過店員一個貼心的舉動,讓人超驚訝!網友FLy60169日前在英語會話教學影片 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 英語會話練習PTT上發文,到超商買爆米花,知道微波時間要比較久,店員還弄了2次,「可是從微波爐拿出來後還是不拿給我!搞什麼那麼久?」結果一看到真相後,讓她超不好意思的!網友直說,「這就是LOVE吧!」

該網友的文章中寫道,店員還將爆米花微波2次,確定玉米粒都爆開了,但卻遲遲不把爆米花給他,「就想說:這個店員在幹嘛啊?搞那麼久!」沒想到一拿到時發現,店員貼心用「衛生紙跟訂書針」做了提把!「就不好意思怪他弄那麼久了!」原PO還說,「很久沒在超商買爆米花,不知道是不是常態啊?」

網友見狀紛紛留言,「原PO應該很正?」「第一次看到用衛生紙的耶!」「滿猛的,貼心!」「以前當店員也會這樣做!」「超商店員有什麼不會的到底?」「超燙,必須要提把!」

★本文由網友FL小朋友學英文遊戲 kk音標自然發音法 kk 音標自然發音表y60169 同意提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使用。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簡單生活英文單字 英文對話 簡單英文對話範例35元!網友推爆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求改運丟紅包在地網熱議撿不撿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台東英文會話班 旅行英文會話下載 基礎英文會話下載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商用英文單字書 線上英文單字發音網 線上英文單字發音練習:價格合理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準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