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電子菸非直接燃燒不會產生菸臭味,但其內物質會影響健康。(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基礎英文會話教材 雲林英文會話補習班 嘉義英文會話補習班

董氏基金會於20日公告,才開學不久已接到國中小老師及家長來電申訴「孩子在學校附近不知如何取得電子菸」、「同學成群吸食電子菸怎麼辦」等問題,加上日前美國出現電子菸爆炸事件。為防止電子菸成為兒童青少年的菸品及藥物濫用入門,消基會、台灣醫學國際英文閱讀網站 2015 英文片語翻譯 英文片語常用100句下載聯盟及董氏基金會建議電子菸應同步納「菸害防制法」管制。常用英文單字表 貿易英文書信範例 英文書信範例格式

董氏基金會菸害防制組主任林清麗表示,開學才三周,基金會即接獲老師及家長申訴孩子在學校附近不知如何取得電子菸」、「同學成群吸食電子菸怎麼辦」、「學生嗆電子菸無害又不歸菸害防制法管」。林清麗指出,這些在學校流傳的電子菸一支只賣50元,而且有巧克力、可樂、沙士、哈密瓜等多種口味,包裝更是五花八門,難怪容易在學生間快速流傳。電子菸多是使用大量香料抑制尼古丁原始的辛辣味及產生吸引人的甜味,加上非直接燃燒而不會產生濃郁的菸臭味,已經被跨國菸商成功塑造為非傳統菸品且無害之商品。

台灣國際醫學聯盟秘書長黃嵩立表示,所謂「電子菸」,是一種霧化器,可將含有尼古丁和香料的溶劑,將其進行霧化,供使用者吸入。尼古丁的溶劑以丙二醇為主,但也含有其他重金屬、香料和其他化學物質,長期吸入對健康有不良影響。其中甲醛、乙醛為已知的致癌物質,其含量甚至是紙菸的10倍;此外多種未知添加物,吸入之後對肺部和循環系統、免疫系統都可能造成永久傷害,電子菸絕非無害產品。

消費者文教基金會副董事長游開雄表示,英國2013年通報電子菸爆炸及起火事件已40件,2014年則增至60件;美國也有25件電子菸爆炸及起火通報事件。游開雄說,電子菸如含尼古丁成份,目前在台灣依「藥事法」管理,未經核准屬偽禁藥,不得進口、販售;對於違法製造或輸入業者將重罰甚至有刑責。但因為製造及輸入業者皆不在台灣或地下化,根本難以明確控管,加上「藥事法」對於廣大消費者的使用行為反而束手無策,導致依現行法令管制下的台灣,電子菸使用族群卻快速增加。

消基會、台灣國際醫學聯盟及董氏基金會建議電子菸應也納入「菸害防制法」管制,不只可以破除菸商誤導的「電子菸不是菸」、「電子菸無害」、「用電子菸戒菸」,更可以明確規範:1.禁止廣告促銷。2. 禁止在公共場所吸食。3.禁止網路販售宣傳。4.包裝需有警示圖文。5.限制青少年購買。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自己打果汁、涼水泡腳!秋天養生一定要..

米飯調味劑將禁用?食藥署待討論

生理期不舒服!子宮肌腺瘤來搗亂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登革熱破2萬例台南疫情已趨緩

小心糖尿病易引發血管病變

舌頭紅了小心猩紅熱或川崎病上身

豬漢堡摻牛蓄意標示不實將重罰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花蓮英文寫作班 台中英文寫作補習班 苗栗英文寫作補習班常用職場英文單字 英文單字發音練習 英文單字練習軟體 血的原因

PM2.5致命子宮肌瘤增加早死多

滾雞蛋消瘀青?淤青消除法PK

心導管治冠心病療效加乘又安全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準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