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中隊長自費買裝備,國防部認為是個人行為。(示意圖/無雲提供)

記者賴映秀/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台中 全民英檢如何考 全民英檢如何網路報名台北報導

國軍自己裝備還要自己買?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中隊長許誠宜在臉書發文,稱日前參與「聯興演習」時,自費13萬元購買裝備,並批部隊無視裝備不好用,只求看來整齊劃一。國防部長高廣圻21日赴立法院備詢受訪表示,這是中隊長個人做法,國軍裝備依序採購更新中。

許誠宜並把自購裝備照設為個人大頭照,笑說日前威力彩頭彩28億「如果是我中的,馬上拿5億給單位提升裝備至一線水準」,也有網友留言稱讚「拿這樣做募兵海報不好嗎?」、「台幣戰士!!」

▼海軍陸戰隊。(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洪秀柱:換柱是自毀制度

側記/洪秀柱苦撐國民黨的理由何嘉仁全民英語檢定考試 英文檢定分數對照 cef英文檢定對照表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周玉蔻:朱立倫將王金平列不分區

換柱?朱立倫遭批:準備滅黨吧

改黨章換柱?傳洪出席中常會壓陣

快訊/換柱爭議?洪:6日出面說

朱2度逼退洪?洪辦:無所悉

換柱?段宜康:南部已賭15億會換

洪秀柱:無法用虛假的理由去退選

黃昆輝提:直接在中國護照發簽證

援救軍情局上gept中高級考古題 全球英檢測驗a2題庫 全球英檢測驗試題校?國安局:無法

謝龍介哽咽:市長不進議會沒得問gept全民英檢初級複試時間 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 花蓮 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 台東英語檢定考試日期 各英文檢定比較 哪一種英文檢定比較好考

喊宋楚瑜凍蒜!柯P僅微笑拍手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準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