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示意圖,非當事溜滑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發生一起令人匪夷所思的性侵案件,46歲男子強森(Christopher Johnson)因為「性侵」斯托克綠色公園的溜滑梯遭到警方逮捕;警方表示,這已經不是強森第一次侵犯溜滑梯。強森被禁止進入任何有溜滑梯的公園、遊樂場,且必須接受18個月性治療。

根據英國《考文垂電報》報導,8月18日晚間10點45分,有4名遊客在斯托克綠色公園發現強森正在性侵一架兒童用溜滑梯,遊客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隨即趕到現場逮捕強森。警方說,斯托克綠色公園的溜滑梯不是第一個受害者,強森在去年也曾做過這種事情,當時他脫的一絲不掛,在市政廳公園的溜滑梯頂端進行性侵。

強森被考文垂地方法院禁止進入任何有溜滑梯的公園、遊樂場、活動中心、游泳池、海水浴場,還要接受18個月的性治療,且必須支付罰款和賠錢給受害全球英檢報名時間 104年英檢中級報名日期 英檢中高級報名者。全民英語檢定 商業英檢單字 商業英文檢定證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病毒也要當好人?專殺惡意程式全民英檢分數標準 中高級全民英檢考試內容 全民英檢考試資格

大叔直播秀打火機變成火燒房屋

又是百慕達三角美貨輪離奇失蹤

海灘辣妹「裸胸冰淇淋」惡搞路人

日官員搭車要買女大生原味內褲

車禍遭斷頭澳男嬰接回奇蹟生還

邊兜風邊買春英出現約炮巴士

正妹問路一秒肉色乍現路人尷尬

為隆鼻拍A片女模墮掉12周胎兒

生魚片還在抖!彈跳摔落自己的肉

實況主商業英文檢定 全民英文檢定中級成績 全民英文檢定中級報名日期直播晃奶遊戲畫面也太小

蛇屍gept中級寫作試題 2015 gept報名 gept報名日期腹異常腫刀剖開看竟是巨蛇

餵食惹禍?美85歲婦遭熊攻擊喪命

網拍藍寶堅尼百萬!看到實體車崩潰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準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