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藝人宋紀妍14日早上9點30分生下白胖女娃「麥寶」,重達2761克,新東陽少東麥升陽全程在旁陪著愛妻。宋紀妍經紀人明明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透露,她前一晚就到醫院休息,今早剖腹產,麻藥已逐漸退去,傷口隱隱作痛,媽咪目前休息中。

▼宋紀妍生下寶貝女兒麥寶。(圖/翻攝宋紀妍臉書)

宋紀妍2013年閃嫁新東陽少東麥升陽正式成為人妻,婚後兩年順利懷上「麥寶」,14日寶貝女兒呱呱墜地。不過,懷孕過程中相當折騰媽咪,「麥寶」經常在半夜胎動,讓媽媽睡不好,也會腰痠;好在隨著「麥寶」的出生,她能夠安靜休養,恢復體力。不過,喜歡「有事做」的宋紀妍,公司預計10月後開始幫她規劃相關工作事宜。

生產的前幾天,活力孕媽咪也到戶外走動,從宋紀妍的臉書上照片看來,除了氣色絕佳,四肢更是纖細如少女。經紀人說,她的孕期胖了10公屏東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英翻中 線上英文測驗程度斤,但因為骨架小,看起來好像沒什麼胖。飲食方面選擇清淡,加工類食品和海鮮盡量不吃,咖啡因的東西也不碰。

▼宋紀妍與老公和姐妹們相約,產前四肢超纖細。(圖/翻攝宋紀妍臉書)



助理被屏東哪裡學英文 南投上班族學英文 台中上班族學英文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學英文推薦網站 網路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 推薦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基隆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廣播節目 線上英文廣播教學做酒瓶蛋糕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雲林學英文推薦 看六人行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線上看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準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