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日前被拍到跟高富帥DJ男友(Calvin Harris)一同外出用餐,穿短版上衣加上短裙,大方秀出小蠻腰和一雙美腿,身為人生勝利組的她不只身材跟男友讓人稱羨,平常的穿搭雖然簡單、重複率高,卻仍是少女們爭相模仿的對象!

露腰裝

▲這個夏天怎麼可以不學泰勒絲,小露一下約會去!不管是什麼樣的上衣搭配下半身,只要一穿上露腰裝,回頭率包準百分百!

高跟鞋

▲身高已經很高的泰勒絲還是需要高跟鞋將比例拉得更修長,無論什麼樣的搭配都合宜,套上高跟鞋就是鎂光燈的焦點。

短裙

▲就算不靠露肚臍,泰勒絲還是能夠靠短裙取桃園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線上學習 toeic線上測驗練習 勝!除了能展現細腰以外,對腿長的人來說更是吃香。

高腰flpt外語能力測驗 ielts考試費用 ielts考試時間

▲不管長腿短腿都能穿的牛仔褲!利用高腰褲能夠修飾腿長的特點讓身材比例更好,無論是搭配什麼樣的上衣或配件在身上都非常休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專訪如何準備托福ibt flpt難度 flpt模擬試題/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浪漫線條!今年秋冬流行5款髮型

flpt準備方向 flpt 考試經驗 flpt 考古題 這款封箱膠帶!?toeic線上報名 toeic如何準備 toeic準備多久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準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