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李鴻祺 南投水里】

南投縣內咖啡種植區域,多數集中在國姓及魚池鄉,這些地區的咖啡農經過專家指導,讓咖啡品質得以提升,同時逐漸打響知名度,為了拓展咖啡新商機,水里鄉公所最近也積極規畫,開辦咖啡輔導課程多益準備心得 新竹多益課程補習班 桃園多益課程補習班,從最基礎栽培管理開始,未來可以結合觀光產業,讓水里咖啡可以在市場上嶄露頭角,帶動地方長遠發展。

站在台上的這位年輕人陳政陽,種咖啡已有近20年資歷,而且為了研究咖啡,他還走訪過很多國家,這次應水里公所邀請要和鄉內農民分享經驗。

水里鄉咖啡產銷班長 李玉煌:「我們想要的技術在哪裡,就是咖啡要怎樣栽2015新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考古題題庫加答案 多益考古題題庫下載 種,要怎樣來施肥,要怎樣來防治病蟲害。」

水里鄉咖啡農 陳佳瀅:「很多有關於咖啡的一個管理,跟後製處理的部分,所以我覺多益證書申請 新多益準備方式 新多益準備得今天這個課程,真的很值得。」

講師陳政陽表示,從自身經驗來看水里鄉咖啡,他認為除非有大面積栽種,否則一般的農民建議,應朝向有機栽培管理,搭配觀光休閒方向努力,水里鄉公所表示,這些都是,公所要努力規畫的方向。

講師 陳政陽:「他從來這邊玩他可以付費,一直到他可以帶著一杯,一杯的咖啡走,一包的咖啡走,回去還有加上我toefl ielts 分數對照 多益英文測驗題庫 線上多益英文測驗們的宅配,這樣子可以連結,整個一系列的部分。」

水里鄉長 陳癸佑:「因為我們水里鄉,出產的咖啡品質也很好,所以我們很希望能夠變成我們水里的特產,跟整個觀光一起來行銷。」

水里鄉公所表示,隨著檳榔的經濟效益消退,如果可以找到好的農作物來取代檳榔,而目前水里的咖啡種植面積僅約20公頃,鄉公所認為,還有多益成績對照表全民英檢 新多益考試時間 多益考試時間幾點 很大的拓展空間,因此願意輔導農民轉型,也藉此增加農民的收入。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準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