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花蓮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的價格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二姊」江蕙《祝福》封麥演唱會9日進入第9場(8日演唱會因颱風延期),林凡、郭靜、導演李崗都是座上賓,現場萬名粉絲也熱情捧場。她為了這場演出,特地訂製新的舞台服裝「黃金鳳凰女神裝」登場。這幾日蘇迪勒颱風襲台,她也憂心粉絲的平安,「在風雨過後,送出今晚第1個祝福《博杯》。」

▲▼江蕙《祝福》演唱會,特地加碼獻唱《博杯》給台灣祝福。(圖/寬宏藝術提供)

江蕙8日演唱會因為颱風取消,9日演唱會如期舉行,她開場帶來《酒後的心聲》,博得滿場粉絲掌聲,她憂心颱風災情,感性地說:「大家平安,昨天大家被颱風嚇到,颱風讓我們台灣小受傷,來小巨蛋的路上,看到大批清潔隊員、阿兵哥在清掃,我們給這些人掌聲鼓勵,謝謝他們很辛苦。」

▲江蕙《祝福》演唱會第9場。(圖/資料照/記者張免費線上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不背單字 學英文不學文法一中攝)

為此江蕙也特地在既定的曲目外,再獻唱《博杯》1曲,「在風雨過後,送出今晚第1個祝福《博杯》。」藉由這首歌唱出對台灣的祝福,最後唱畢說出願望「天佑台灣」,讓粉絲都好感心。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哪裡有免費英文線上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線上英文教學影片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英語學習app 如何學習英文發音 如何學習英文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英文教學網站推薦 kk音標線上教學影片 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準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