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竹市政府推出集中燃燒紙錢,6年來增7倍。(圖/新竹市政台南英語補習班比較 雲林英語補習班 嘉義英語補習班府提供)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減碳當道,新竹市環保局提供社區與廟宇預約專車集中清運紙錢,新竹市長林智堅25日頒發感謝狀給23家低碳認證廟宇,未來會再推出「你減碳、我捐香油錢」活動,鼓勵廟宇減少焚燒金紙,達到降低空氣汙染目的。

林智堅表示,環保局2009年起推動紙錢集中火化工作,由每年68公噸增至每年515公噸,顯示市民已逐漸認同這項政策。同時,新竹巿自2013年再積極推動「低碳廟宇」認證活動,全市共有178家登記立案廟宇,目前已有23家廟宇通過認證,還有很大的成長、努力的空間,巿府特別在中元普渡前,再一次向民眾宣導,並宣誓減少焚燒紙錢、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的決心。

林智堅說,新竹市每年估計燃燒750噸紙錢,二氧化碳排放量高達1125噸,林智堅指示環保局明年推出「你減碳、我捐香油錢」活動,編列獎金鼓勵全巿各廟宇加入減碳行列。

▼林智堅英文家教費用行情 新北市補英文哪裡好 台北補英文哪裡好頒發感謝狀給節能廟宇。(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洪秀柱停所有行程:再向大家報告

洪秀柱深夜發文網友:要退選?

洪喊暫停行程徐: 跟退選無關

林郁方:連戰傷害自己很重

洪、蔡首同台一前一後進場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南投英文家教推薦 新北市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李昭平要朱立倫「屈就」副總統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

連戰抗戰談屏東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花蓮 英文補習班 台東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坐同側挺柱?徐欣瑩:中間沒位置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苗栗英文家教老師 新竹一對一英文家教 桃園一對一英文家教倒茶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準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