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塞西爾的英姿重現在紐約市的夜色中。(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如何學習英文會話 推薦英文學習app 好用的英文學習app

美國帝國大廈1日在夜色中展開「動物們的諾亞方舟(Noah's ark of animals)」燈光秀,160種世界瀕臨絕種動物的影像投射在牆上,其中包括日前被牙醫師獵殺的辛巴威獅子王塞西爾(Cecil),希望能藉此喚醒人類對瀕危動物的保護意識。

發起這項計畫的是紀錄片《血色海灣》導演賽侯尤斯(Louie Psihoyos),他將每個高106公尺的影像投射在帝國大廈南面共33個樓層上,每隻動物都色彩斑斕,像是活起來一樣,遠在20個街區外都看得見。除了重現塞西爾威風凜凜的英姿,還有藍鯨躍出水面、雪豹遠望夜空、老虎凝視整個紐約市等160種珍貴動物的風采。影片長8分鐘,在周末晚上9點到12點每隔15分鐘重複播放。

根據《紐約時報》,「動物們的諾亞方舟(Noah's ark of animals)」燈光秀由40人的工作團隊完成,大約花了1百萬美元。這是帝國大廈第一次展現動態影像的燈光秀,突破以往只是點亮各種色光的形式。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Endangered species projected on @EmpireStateBldgtonight. Here's the show in 30 seconds and 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 幾歲學英文最好4k #RacingExtinction pic.twitter.com/VxDfM5VGWb

- Josiah Daniel Ryan (@JosiahRyan) 2015 8月 2日

人戴黑面罩餵水獺喝奶原因窩心

河裡有喵嗚聲?釣客撈到2隻小貓自己學英文會話 如何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 推薦

「熊貓」黑輪眼賣萌躲廟被領養

被潛水員按摩肚肚海豹笑咪咪

主人病逝大狗搖尾苦守醫院8天

主人帶新狗狗回家貓氣炸嘶吼

北美「深藍森王蛇」路邊吞響尾蛇

綠島白色梅花鹿還有美麗藍眼珠

萌!猞猁寶寶站在樹上抱樹枝睡覺

埋葬被輾斃「浪浪」暖男燒紙錢

偷吃餅乾被抓包柴犬Nana吐出來

Ohara導盲12年主高中英文教學影片 高雄免費英文課程 台南免費英文課程人:太晚享福

萌!小女孩與她的杜賓「大朋友」

「不讓你看見」猩猩和男童捉迷藏



新北市學英文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下載 六人行學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準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