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作文185篇下載 托福考古題pdf 托福考古題下載



花蓮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準備用書 雅思準備書籍

東森新聞記者梁偉勛、謝家璇/台北報導

一名19歲的日本女交換生在日本失蹤,學校竟然還叫家屬不要聲張,不要鬧大,女大生留下一張自白書,說自己早就想要離家出走,但裡頭疑點重重,眼見女學生已經失聯四個多月,家屬心急如焚,希望政府能積極作為,早日有女學生的下落。

鹿阿公:「從小到大就像我們家的寶貝一樣。」阿公講到孫女在日本失蹤情緒激動,19歲的鹿同學到日本當交換學生,當時照片上還笑得很燦爛,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她留下自白書人就不見了。立委黃偉哲:「我這次不告而別,全是我自己的意思。」自白書中疑點重重,女學生說自己一年前就想離家出走,但是一年多前她根本還沒當交換學生,另外日本警察也沒比對字跡,如何確定女學生不是被擄走再被逼迫寫下自白書。鹿阿公:「學校叫我不要鬧大宜蘭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準備技巧 雅思準備用書,我很早就想找立委了,一直叫我不要,叫我等就好了。」

外交部:「駐外館處聯繫的情形都有跟日方保持密切的聯繫,尤其是要遵守當地相關的法令。」鹿阿公:「我給她錢去繳學費跟住宿舍的錢,有領出來也交給學校了,妳說她計畫出走幾乎是不可能的。」政府單位使不上力,讓家屬相當失望,學校一開始竟然還叫家屬不要聲張,擔心影響其他交換學生,日本警方說女學生是自願離開,不能調通聯記錄,外交部一籌莫展,目前眼見女學生的護照就要到期,要變成非法居民,家人焦急希望外交部能夠介入,替他們尋找心愛的家人。

▼看報導影片



洪秀柱停所有行程:再向大家報告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多益分數等級 基隆多益課程補習班 如何增加多益單字量倒茶

買波多野卡多難?1萬通只能成功6通

馬:國民政府領導抗戰中共輔助

杜魯門孫:北京爭抗日功勞不厚道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林郁方:連戰傷害自己很重

連習會談抗戰國防部:悖離史實無法接..

洪、蔡首同台一前一後進場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托福作文快譯通 新托福考古題 托福考古題pd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確定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準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