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會話影片 新竹學英文會話 桃園學英文會話



▲錦織圭美網首輪敗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美國網球公開賽開打就爆出大冷門,去年亞軍日籍選手錦織圭,首輪5盤4:6、6:3、6:4、6:7(8)、4:6敗給法國選手派瑞(Benoit Paire)。我國好手盧彥勳則是因背腰傷勢,在3:6、3:6、0:3情況下退賽。

去年亞軍的錦織圭,今年名列第4種子,希望能夠比去年成績更上層樓,但不料首場面對法國選手派瑞,派瑞拼球出色,全場雖然有67個非受迫性失誤,但也有64個致勝球,反觀錦織圭僅有34個致勝球、36個非受迫性失誤。

此外派瑞全場一共發出21記Ace球,靠著耐性、毅力,完成這場5盤大戰,淘汰去年亞軍錦織圭,也為自己生涯寫下一場精彩比賽。

台灣好手盧彥勳首輪遭遇老對手哈薩克庫庫什金(Mikhail Kukushkin)盧彥勳強忍背傷和腰傷出賽,前2盤均以3:6敗北,第3盤在0:3落後的情況下,身體無法負荷只能忍痛退賽。

這是盧彥勳生涯第9次在美網男單會內賽登場,不過過往成績並不出色,只有在2008、2013兩年打進第2輪。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線上英文課程 免費 苗栗商用英語課程 新竹商用英語課程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學英文不背文法 學英文推薦雜誌 學英文推薦電影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新竹上班族學英文 學英文沒基礎 學英文沒時間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不花錢學英文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評價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俄長人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呂奇旻提早熱身對俄23分飆分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準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