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蘿西。(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蘿西(Ronda Rousey)再次鞏固UFC女王地位,在里約面對地主希望柯芮亞(Bethe Correia),憑藉強大的打擊技,34秒就解決對手,將締造個人在UFC12戰全勝的紀錄。

雖著優異的成績,以及參演多部電影知名度大開的蘿西,這場女子雛量級賽事也格外受矚目,來自巴西的柯芮亞,賽前嗆聲曾一度引發爭議而道歉,有龐大地主觀眾加油仍佔不到優勢。

比賽開始後,雙方幾次拳頭短兵相接,蘿西一次近身左臂扣住柯芮亞頸部右拳連發,挨了數記上鉤拳的柯芮亞,嘗試將戰局帶入地板戰未果,一個翻滾退到鐵網前,蘿西上前左右鉤拳連發。

It was over so fast. (Via @swvnz) pic.twitter.com/LdsbCxCglL

- BuzzFeed Sports (@BuzzFeedSports) 2015 8月 2日

找到不空隙反擊的柯芮亞,在後退閃躲時,被蘿西右直拳打倒在地,裁判趕緊上前將她抱開,並宣佈結束比賽,只花34秒就結束比賽。

「我一開始就打算先發制人,而不是和她進行纏鬥!」蘿西賽後表示,這樣的盤算,在比賽開打後,就照著計畫進行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U18中華無緣6強準職棒球員留憾在家學英文 推薦 台中學英文推薦 苗栗學英文推薦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亞錦賽24人名單出爐王維中入列

岱鋼猛打又盜線上學英文有哪些 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 幾歲學英文最好壘打擊率攀上2成7

組訓變革後首征U18中華無緣6強

外線猛飆分學英文推薦電影 app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推薦補習班洪志善射垮小老弟

大聯盟擴編基隆學英語會話 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 學英語川崎宗則重返大聯盟

球員兼總教練紐西蘭猛將砍6三分

U18世青賽6強出爐日韓全勝晉級

DJ掌握脈動如即席電影配樂師

展鋼鐵本色!周柏臣鬥志全燃

瓊斯盃衝突菲律賓托斯腦袋爆血

國手求上場周俊三線上英文廣播收聽 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英文線上教學推薦:我都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學好 周俊三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準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